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

吃在新疆,且看新疆各大学的美食排行榜

大学食堂

一个承载着四年记忆的地方

每天,需穿过层层人墙才能到达胜利彼岸

每天,我们

在食堂的硝烟里摸爬滚打、相爱相杀

在外卖大军开始悄悄崛起的年代

你却还在回味迷恋着每次在饭堂里打饭的桥段

没有吃过食堂的饭,

都不好意思说曾在青春里走过一遭

怀念食堂,因为怀念青春

怀念在食堂中与同学走过惊鸿一瞥的那几年

最美好的不是食物,而是那时的心境

新疆大学

新大美食,味道不仅美味分量还很足,一点不逊色于大饭店,这么有特色的美食,相信你也想来尝尝吧。

新疆的特色美食在这所学校随!便!吃!

新疆农业大学

要说高校哪家饭菜可口,首推农大食府!响当当的美味呀!便宜还实惠,相信很多人都去蹭过饭吧!

大盘鸡盖饭,这也是一道农大超级抢手的美食哟,中午跑得慢一点你可就吃不到啦。

新疆师范大学

被乌鲁木齐的冬天包裹时,才能更体会得到寒冷。也许寒冷存在的意义。就是让我们找到更温暖的食物,变成更向往阳光的人。因此每当寒意来袭,所有人几乎是遵循本能般的需要温暖的食物来果腹。

冬天气温骤降,来一碗沸腾的砂锅和米线,抑或馄饨和牛肉面实在太应景了。

新疆医科大学

鸡腿抓饭,碎肉抓饭 软硬适中,嚼劲十足,搭配胡萝卜,营养翻倍!

米肠子与面肺子不愧为新疆民族风味之佳品,有嚼劲,香喷可口。

新疆财经大学

有一千双手,就有一千种味道。中国烹饪无比神秘,难以复制。财大美食,满足你挑剔的味蕾!

牛腩面,仿佛陷入面的海洋。

新疆职业大学

酸辣土豆丝和大盘鸡配上香甜的米饭,已经忍不下了。

新疆警察学院

在这个梦想被说烂了的年代,不缺豪言壮语。缺的是美食!只有美食才能抚平我的心灵。

新疆艺术学院

艺术学院的食堂里一碗纯鸡肉饺子,个头都大的要命,汤鲜肉多,特别是冬天想不吃完都难啊,而且餐厅三楼的冒菜食材都超新鲜的。

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

人和人刚相识的时候总是习惯和对方去吃一顿,以此来增进感情。如果一顿不够,那就多吃几顿。

乌鲁木齐职业大学

你的愿望是住在哪里?——食家庄。来乌职大就行了! 荤素搭配,营养均衡。

新疆教育学院

教育学院食堂里的早餐很不错哟,附近很多慕名来吃早餐的。有学生说毕业后,一吃肉夹馍就想起大学时光!

食为天性,需静静地咀嚼,轻轻地回味,非比寻常的韵致。世间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。

石河子大学

从南到北,广袤的国土,自然地理的多样变化。让生活在不同地域的中国人,享受到截然不同的丰富食物。而石大美食就是其中一个缩影。

美食节带给你深深的诱惑。这种情况下,作为吃货的你是先吃,还是先拍照?!

昌吉学院

食物所含的色泽与食物味道的并称,颜色与味道并存。昌吉学院就很好的诠释了“美味”。

情若能自控,我一定会按捺住我那颗吃货的心。我不是在吃,就是在去吃的路上吃。

喀什大学

喀什大学的美食有着喀什当地的特色。这里也是小吃齐聚之地,可以在同一个地点品尝到丰富多样的美食,可谓是一劳永逸。真幸福呀!

师范学院

饭菜便宜,种类很多哟,还有小吃、蛋糕、小零食,满足你饭点的一切需要。

菜品新鲜不油腻,很适合学生党。

塔里木大学

新疆美食自是不在话下,这里还有其他不同菜系,如粤菜、湘菜……更有专门的清真餐厅,满足不同需要的孩子们思念家乡的胃。 乡愁也是味觉上的思念,无论一个人在外闯荡多少年,即使口音变了,但对故乡的食物,仍怀无限意念。而塔大刚好满足你!

曾经沧海难为水,胡萝卜抓饭配鸡腿。

味觉给人的记忆是深刻而得长久的,即使历经岁月,但曾经熟悉的味道是始终不会忘记的。

我想,哪一日,还会再回去尝尝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